【翅膀】

醒了嗎 我的睡美人
睜開眼 迎接我的眼光
我的眼光穿越時間的海洋
投射在我們的未來上

睡美人 請準備飛翔
閉上眼 感覺你的方向
你是個天使卻遺落了翅膀
我會帶你回幸福的天堂

我用思念化作翅膀
將自己送到你的身旁
別因寂寞失去方向
衝破雲端 將會看見陽光

我用誓言化作翅膀
將愛情送到永遠之上
別因膽怯變得迷惘
下過雨後 天氣依然晴朗

別沉睡 我的睡美人
沉睡中 不能實現夢想
相信我 隨我飛翔
你會看到 愛情的天堂

by LMarch


摘自 [啟示錄](夏夜的天使) 6-6
啟示錄(書名:夏夜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