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不愛的習慣】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兩個人一同穿梭在人潮中
所以,我在你的身旁,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你雙手的溫度
所以,我牽起了你的手,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你嘴裡那淡淡的味
所以,我吻了你的唇,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你的曲線
所以,我環抱著你的身軀,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兩個人的擁擠
所以,我又進了你的被窩,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這樣傾斜的角度
所以,我輕靠的你的肩,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你親切的聲音
所以,我撥了電話給你,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承諾的台詞
所以,我答應了你的一生一世,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了每晚傾倒一天的儲藏
所以,我同你做愛,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愛你不愛
只是,我習慣早晨被另一個人喚醒
所以,我仍住在我們租來的公寓,對不起

只是,當愛情只剩下習慣,我們之間,是不是一種悲哀?

LMarch 0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