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sorry 我真的不想這樣離開你
在我們愛到最深的境地
只是 對於現實我真的無力
距離會模糊我們的感情

sorry 我不是故意這樣離開你
在你還充滿幸福的心情
但是 對於過去我真的感激
你的愛即使再久我都會珍惜

當愛墜落成流星 劃進心底
化作回憶 填補空虛
每當挫折失意
想你我就能夠努力

當愛墜落成流星 劃進眼底
化作眼淚 點綴別離
流連不捨的心情
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當愛墜落成流星 劃過天際
化作想念著你的心情
彷彿就會聽到你說
在天堂裡等你

by LMarch

摘自啟示錄(夏夜的天使) 8-3
啟示錄(書名:夏夜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