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打了通電話給你 問候你最近好不好
有些驚訝 是你的說話語調
談話間回憶繚繞 想起我們輕狂年少
那個時候 總天真如孩子般胡鬧

何時開始 愛情逐漸變調 我們學會了爭吵
何時開始 熱情不再燃燒 最後化成了一地枯槁 只是

很高興 現在還能這樣聊
很高興 你沒有就這樣將我忘掉
那時的我 只顧著自己的驕傲
逼迫著你 從我身邊逃

很高興 你還能給我微笑
很高興 我還能享受當朋友的美好
你的溫柔 為何我現在才明瞭
只能感歎 領悟太慢 而分手太早

何時開始 柔情逐漸消耗 情話取代成爭吵
何時開始 愛情不再燃燒 忘了曾承諾相守到老 只是

很高興 現在還能這樣聊
很高興 你沒有就這樣將我忘掉
所有尷尬 已經沒有那麼重要
曾經相愛 讓我很自豪

很高興 你還能給我微笑
很高興 我還能享受當朋友的美好
你的溫柔 為何我現在才明瞭
只能感嘆 領悟太慢 而分手太早

最後我不禁問你 感情是否有了依靠
你只笑說 還是仍緣份未到
掛上電話我想起 最近那些感情低潮
想起你的好 忍不住淚 一直掉


LMarch 200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