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舞會】

誰的香水味 在這空間 蕩漾著 隱約誘人曖昧
拋開了疲累 混入舞池 哪一位 又再挑眉

一瞬間 忘掉了一切瑣碎 閃光燈 虛幻又放蕩的美
舞動著 今晚要釋放所有汗水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全場氣氛high到飛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發散節奏的嫵媚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迷眩燈光 讓我沉醉
暫且忘卻我是誰 享盡一晚放情的頹廢

無關於是非 脫去虛偽 要找尋 簡單原我純粹
酒精的滋味 發酵體內 再一次 丟下負累

一瞬間 忘掉了一切瑣碎 閃光燈 虛幻又放蕩的美
舞動著 今晚要釋放所有汗水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全場氣氛high到飛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發散節奏的嫵媚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迷眩燈光 讓我沉醉
不滿情緒全絞碎 這種滋味跟著追隨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全場氣氛high到飛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發散節奏的嫵媚
週末舞會 再瘋一回 迷眩燈光 讓我沉醉
暫且忘卻我是誰 享盡一晚放情的頹廢


LMarch 2001/10/26

ps 填寫陳慧琳[感動味蕾](曲:雷頌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