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了時候】


在咖啡館裡 你鬆開我的手
你說坦白對你 也不好受
但不願再看我 被愛折磨

請你放棄我 你含淚對我說
要我別再苦苦 徘徊守候
別再空把青春 白白蹉跎

你對我說 追尋只得苦果
不值得等待 奇蹟降落
你說愛情 本身並無對錯
可惜的是 我愛錯了時候

是的
我愛錯了時候 晚他一步佔領你心窩
值不值得 不需你來定奪
這份堅持 是我對你對愛的執著

我愛錯了時候 句中每字敲打我胸口
窗內的我 內心暴雨狂風
窗外的他 卻享受著蔚藍的晴空

我愛錯了時候 這是如何荒唐的理由
不願相信 我是真的愛錯
我只承認 與你的緣份 被擦肩而過

好想對你說 放棄並非最終
傷痛將隱藏在 回憶角落
提醒我 你曾說 愛錯了時候


LMarch 2001/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