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午後的天氣】

窗外下起了雨 斜落在未乾的地
夏季午後天氣的不穩定 恰似我們不安的愛情

我枯坐在房裡 透過電話聽回應
你求我將你的背叛忘記 不要太快放棄愛情

我流著淚傾聽 聽過多次的言語
不懂我怎麼會一再原諒你 一再企盼不可能的安定

愛情像是夏季午後的天氣 豔陽與大雨交迭更替
雨點落在未乾的大地 等待陽光蒸發成煙雲

何不一次讓我心碎的徹底 讓我痛下決心將你忘記
非得要我成為 夏日午後的天氣
在仍濕漉的大地上 落下 循環不息的雨滴

你總用陽光般的言語 蒸發我滑落的淚滴
再用背叛將水汽冷凝 飄落在 未乾的眼底

愛情像是夏季午後的天氣 豔陽與大雨交迭更替
雨點落在未乾的大地 等待陽光蒸發成煙雲

何不一次讓我心碎的徹底 讓我痛下決心將你忘記
非得要我成為 夏季午後的天氣
在仍濕漉的大地上 落下 循環不息的雨滴

大雨暫時歇息 雲開又見天青
決心在雨季結束前將你放棄
不再落下 永不止息 循環的雨滴



2001/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