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的雲】

可曾發現 暗夜的那片雲彩
不論妳走得多遙遠 抬起頭 妳就能看見
可曾感覺 我一直在妳身邊
不論曾被妳在忽略 回頭看 我依然等待

知道嗎 我就是那暗夜的雲彩
妳好的壞的快樂傷悲 我都關切
無天無地無日無夜在每個季節

我是暗夜的雲彩 夜深與妳作伴
即使包圍我的 是寂寞黑暗
看著妳 我不會感到孤單

我是暗夜的雲彩 為妳添抹燦爛
只是這樣的我 如此的平凡
希望妳 別只在我仍絢爛時刻 才將我看

可曾感覺 我一直在妳身邊
不論妳對我再冷淡 妳有難 我就一直存在

知道嗎 我就是那暗夜的雲彩
妳好的壞的快樂傷悲 我都關切
無天無地無日無夜在每個季節

我是暗夜的雲彩 只有樸實內在
脫下落日晚霞 賦予的絢爛
為了妳 我寧願選擇平淡

我是暗夜的雲彩 寂寞天衣綢緞
只是這樣的我 如此的平凡
希望妳 別只在我仍絢爛時刻 才會看我 一眼


LMarch 2001/05/11

收錄在 [滯留鋒]
滯留鋒(書名:愛情滯留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