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天氣晴朗 今天的我要搬家
將衣服都封箱 將感情往回憶藏
朋友問我 捨得你嗎 我笑而不答
你有我手機號碼 若想我 你會打

天氣晴朗 今天的我要搬家
將傢俱都清倉 將情緒全都遺忘
朋友問我 放得下嗎 我笑而不答
若是你真在乎我 再遙遠 會找我吧

只是 天黑了誰會陪你回家
再也找不到藉口路過你家樓下
看不見你房裡的燈光 少了我 你是否牽掛

只是 夜深了不知你睡了嗎
每一個颱風天你是否一切無恙
一個人你覺得孤單嗎 你的生活是否一如往常

整裝待發 今天的我要搬家
搬到遙遠他方 從此失去你的方向
送走朋友 只剩下滿屋的空盪
手機上那通未接電話 是你嗎


2001/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