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晚的幸福】

分手吧 因為你終於明白 你的未來是她
我安靜不說話 傾聽你的回答
曾真的相信你會離開她 是我太傻

散了吧 原來這是你所謂 三角問題解法
要我不再掙扎 就此遠走他方
我想知道若放棄了我 你真快樂嗎

是我把你想得太高尚 忘了考慮言語的真與假
是我對愛有太多妄想 忽略背叛帶來的傷

與她借了一晚的幸福回家 卻用一生的寂寞當補償
遠走他方是在多遙遠的地方 再遠也有回憶滿載行囊

與她借了一晚的幸福回家 卻用一世的孤獨做代價
選擇你的臂彎只為將心停放 沒想到卻是無盡的漂蕩

與她借了一晚的幸福回家 卻用一生的愛情當底押
這樣的交易值不值得考量 親愛的你 告訴我吧

2001/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