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顧問】


你總在孤獨時分回眸轉身
你總在受傷之後後悔當初的天真
只有在你愛情的殘缺裡
我才能分享剩餘的溫存

你總在心碎時段懂得悔恨
你總在寂寞子夜埋怨當初的愚笨
面對著流淚的你
我卻不知該怎麼說出 我的心疼

或許我永遠不能踰越朋友的位置
永遠只能欲言又止 遠遠觀望你的樣子

我是你的愛情顧問
永遠佔據第二名的位置
靜靜默默聆聽你的情史
一字一句翻攪 我的心思

我是你的愛情顧問
只能看只能聽卻不能過問
眼看著你的熱情 在淚水中消逝
卻堅持在他的愛裡生存


LMarch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