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飄流】

曾經你我 漫步在台北街頭
牽著手 晚風繾綣而過
沒有星斗 高聳的樓宇之中
鑲嵌上 月色的溫柔

遙遠盡頭 隱隱是浮光躍動
沉默中 我們緊緊相擁
轉眼之後 湛藍寶石般水墨
漸褪成 灰藍色的天空

時光的飄流 會不會 多年以後 才讓我
後悔抉擇放手
時光的飄流 在這種 不確定中 能否我
找回灰藍色的天空

現在的我 獨自在台北街頭
合著手 冷風呼嘯而過
這個時候 殘留的那些溫柔
會不會 轉眼變成折磨

歲月走過 有多少 日升月落
在我心中 始終保留那一晚的天空
然而在 飄流後 看不穿你眼底
如今我 是否有 機會能夠重頭


2004/08/06 LMarch


====

[親愛的My Son] 與 [時光的飄流] 同為一首Demo之創作
由Funck提供 後來成為哈林的[對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