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


在北京 北京一人獨行 我經過 密密綿綿綿密人群
多擁擠 擁擠卻依然空虛 孤獨在我的心底

一句話 話蘊釀萬千心情 我與你 覓覓尋尋尋覓真諦
問一問 一問驟然想起 答案已在心底

物景 十日斗轉星移 感情 十年潮落潮起 但最掛念仍是你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不定 生命本是一路崎嶇難行
生命本是眼前光景 一眨眼成曾經

才知道 到了最後我們始終相繫 我們繞行千里又再次相遇
我眼裡 你深心 愛在每天 每一刻共鳴感應

在東京 東京乍雨初晴 我獨賞 飛飛揚揚揚飛落櫻
多美麗 美麗卻依然空虛 寂寞在我的心底

一首歌 歌手脈脈唱珍惜 歌曲裡 句句詞詞全是詩意
聽一聽 一聽萬樣澄明 感覺已在心底

物景 十日斗轉星移 感情 十年潮落潮起 仍求得這紙證明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不定 生命本是一路崎嶇難行
生命本是眼前光景 一眨眼成曾經

才知道 到了最後我們始終相繫 費了無盡力氣卻依然感應
我眼裡 你深心 幸福並非永遠在下個天明



LMarch 2001/12/04

PS 七年滋養(曲:許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