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亞特蘭大】



當聖火悄悄在亞特蘭大熄滅
我們約定千僖年的夏天
曾經以為 斑駁的只有別人的誓言
畢竟我們已經走過那麼多考驗



當雪梨慶祝奧林匹克的慶典
親愛的你 已從我身邊走遠
曾經以為 風化的只有別人的信念
我想是我的自信超出了界限



雪梨亞特蘭大相距多遠 是否只有短短四年的歲月
當我從孩子氣的任性裡醒覺 才發現
一個在過去 一個卻從不曾實現



雪梨亞特蘭大相距多遠 是否只有包含遺忘的情節
當我的狼狽映在你幸福的臉 才驚覺
幾千公里的路線 差的是 兩個人的永遠



當月桂冠的追逐轉移到雅典
或許我會實現 雲淡風清的誓言
在帕德嫩神殿 愛琴海的湛藍前
只為了 愛情曾經純真的詩篇




LMarch 2002/01/29

收錄在小說 [雪梨.亞特蘭大]

雪梨亞特蘭大(書名:亞特蘭大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