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關於愛的感覺 我愛飛車般加速度
你要愛像摩天輪 平穩上升的幸福

我不擅長停佇 花心男人沒空孤獨
沒想過怎樣的love is true 遇見你後一切相處
卻讓我改變腳步 for you

與你同坐 摩天輪 woo~~
直達愛情 最high 的高度
慢慢 提升 角度
親吻幸福天空 將star catch for you

與你同坐 摩天輪 woo~~
旋轉之中 只剩 me and you
慢慢 提升 高度
信守兩人幸福 從此以後
I would say I do

朋友說我糊塗 笑我這次認真過度
刺激感情偏不要 只想著stay with you

套牢也許很苦 我願跟你梭哈幸福
努力證明my love is true 不管是否脫軌演出
要與你攜手對跳 雙人舞


2005/05/25

----

Funck提供的Demo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