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


天空中劃出一道弧線
從飛機末端 到你要抵達的疆界
我不能飛 只能緊抓回憶的尾
望你最後一眼

故事瞬間到最後一頁
未來就好像 啟示錄模糊的預言
我不了解 卻不會從此忽略
等待是我解題的直覺
讓不安沉澱 沒什麼困難 無法穿越

距離 不會將伊甸變成孤絕
愛情的蘋果 只咬下一口思念
或許難以下嚥 或許讓人哽咽
就當你沉睡 總有醒覺的一天

離別 不會將感情宣布終結
模糊的預言 若真的曖昧難解
准我相信直覺 准我堅守信念
將寂寞跨越 幸福翅膀會帶我到 你身邊

LMarch 2002/12/04

啟示錄(夏夜的天使) 主題歌

啟示錄(書名:夏夜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