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亮】



在 曖昧邊境 憑弔感情遺跡 斑駁牆壁 風化落塵如嘆息
好想伸手握取 過往片段回憶 生命如風依舊飄揚 不停息


當 思念累積 每個漆黑夜裡 淚水卻將傷痕越填補 越清晰
曾信永遠相依 最後還是缺席 感情消逝彷彿流星雨 讓燦爛幻化一份感激


想 將感動你的話再說一句 話語唇瓣邊懸繫 有一點無力
是我不懂言語 才讓愛剩下一縷呼吸
想 好好地看清楚每個曾經 兩心 怎如地極吸引卻隔千里
只讓我的好 鑲進心底 獨自珍惜


當 面對別離 倉促珍重幾句 出口的祝福輕如呼吸 或喘息
錦書已難傳遞 昨日那些笑語 再看一眼 曾緊擁的你
貪圖這暖意讓我溫習

想 將感動你的話再說一句 話語唇瓣邊懸繫 有一點無力
是我不懂言語 才讓愛剩下一縷呼吸
想 好好地看清楚每個曾經 兩心 怎如地極吸引卻隔千里
只讓我的好 鑲進心底 獨自珍惜

仍想 將感動你的話再說一句 話語唇瓣邊懸繫 有一點無力
未說出的心緒 還盼你感應
仍想 好好地看清楚每個曾經 內心氾濫 流轉到眼角邊決堤
連你的背影 都像鑽石耀眼絢麗



2001/10/23

ps 用許志安"眼前一亮"(曲:黃丹儀 詞:黃偉文)的曲填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