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and】

我 闖入你的 Never Land
鎂光燈閃爍 這裡是黑夜裡 唯一的白晝
DJ是樂園的精靈 音樂是他的咒語
霓虹為我 裝飾衣著
雷射為我 粉飾面容

舞動之中 午夜已過
炫爛並未因鐘聲收手
Never Land 沒有憂愁
樂園之中 沒有 期約魔咒

搖擺身軀 晃動旋轉的空間
只有你 停格在 我的眼界
氣氛予我 一夜不眠
彷彿 飄浮在靜止畫面

忽然間
音樂乍然而止 燈光不再迷眩
褪下了一身華麗 才發現
沒有永恆不變的快樂 停滯的世界
只有 消逝緩慢的時間 與

遲來的寂寞


2002/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