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裡的一夜情】

當節奏混合酒精 當燈光參雜煙薰
流竄的乾冰 是警告寂寞的狼煙 讓我窒息
舞動的螢光 是為許下一個不孤的夜 刻意的流星
在雜踏的舞池中 我望見你

搖擺 搖擺
流動的曲線是一種引誘
搖擺 搖擺
交會的眼神成為一種挑逗
搖擺 搖擺
起伏的舞姿是一種媚惑
搖擺 搖擺
無言的凝望成為一種撫摸

我與你 數尺之距 如隔千山之遙
狼煙轉為山嵐 蘊釀曖昧的氣氛

然而
你是誰 你是誰
我不知你的姓 不知你的名
唯知那被精粹過的 原始情慾
與令人心動的軀體

只是
當感覺不再經音樂中的電子成份傳遞
當心跳不再被節奏裡的沉重聲音牽引
當頹廢歸於平凡 當迷幻停止炫爛
褪去了夜的不羈
多餘的姓名 即是無謂的負累
來吧 看我一眼
看我為這匆匆的愛戀 狂舞一夜


200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