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


原料:
坎培拉紅玫瑰,向日葵,天堂鳥,一心一葉綠茶


原由:
一個很喜歡搭遊艇到處旅行的男人,在坎培拉邂逅了一個女子,原本他是
一個很花心,愛漂泊的男人,但是他卻對這女人動了真情,然後徹底改變
了他自己,只為了跟這個女子安定的廝守一生。






【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之一


晚上,馥筠一個人呆坐在家裡,手中拿著一杯已經喝了三分之一的飲料。

『為什麼今天會讓他吻我呢?』馥筠心想

這時,家裡的門鈴響了,恍如夢醒的馥筠,把飲料放在桌上,起身,走到門前。

開了門,是馨惠。

「Hello」一張笑容可掬的臉

「你怎麼突然跑來了?」馥筠說

「沒有ㄚ!來看看妳」脫了鞋,馨惠毫不客氣的走進去

「是嘛...」馥筠心不在焉

「你怎麼啦?失神失神的」

「沒什麼...」馥筠坐了下來,拿起還沒喝完的飲料

「下午真是抱歉,臨時有事,電影看的還開心嗎?」試探的語氣

「還好...」

「是嗎?」馨惠看到馥筠這樣不理不睬的,於是追問下去「你們兩個看完電影就
回家了嗎?」

「沒...還去了西子灣」

在落日的餘暉中,皓鈞的吻,想起這畫面的馥筠,下意識的摸了摸嘴唇

『馥筠這傢伙,一定是發生什麼事,可是她這樣失神失神的,該怎麼問呢?』馨
惠在心裡暗自思量

「你剛去陶子?」看到馥筠手上的那杯暗紫紅的飲料,馨惠決定婉轉的套話

「嗯,是ㄚ...」

「你喝的是什麼?」

「喝的是什麼...是坎培拉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有鬼喔...」馨惠擠眉弄眼的說「是不是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發生了什麼事...」馥筠像是驚醒一樣,急忙用堅決的語氣推搪「什麼發生
什麼事,哪有可能發生什麼事」

『看她慌亂的樣子,一定有事瞞著我,沒關係,慢慢套她』馨惠下定決心

「喔!那是我多心了。對了!這綠茶有什麼故事嗎?」馨惠繼續利用綠茶下手

「故事是說一個很喜歡搭遊艇到處旅行的男人,在坎培拉邂逅了一個女人,原本
他是一個很花心,愛漂泊的男人,但是他卻對這女人動了真情,然後徹底改變了
他自己,只為了跟這個女生安定的廝守一生。大概是這樣吧!」

「那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嗯...剛開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然後慢慢的酸味會浮出來」

「這怎麼會是情不自禁的感覺?」

「為什麼不像?」

「情不自禁應該是甜的,為什麼到最後會是酸的?」

「為什麼會是酸的...」馥筠想了一會「陶子是說,當那個男人跟那個女人在
一起的時候,傷了那個男人的眾多女朋友,所以,他們的愛情讓很多女人心酸。
可是我覺得是因為,當自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一個人,一定會很努力的付出,可
是如果自己情不自禁喜歡上的那個人不喜歡自己,再怎麼甜美的感覺,都會變成
酸吧!」

「就像你跟皓鈞?」馨惠話鋒一轉

「什麼跟什麼ㄚ!我們又沒什麼...」馥筠的聲調越來越薄弱

「喔!沒什麼就沒什麼,幹嘛這樣緊張?」到緊要關頭又失敗了

『一定有什麼』馨惠更加肯定自己的直覺

「不過你越來越像食神裡的薛家燕。她是為了一碗黯然消魂飯解釋半天,你是為
了綠茶」馨惠取笑馥筠

「別這樣說...」馥筠沉默一會「馨惠,我問你一個問題。什麼時候一個男人
會吻一個女人?什麼時候時候一個女人又會心甘情願的讓一個男人吻?」

「幹嘛!他今天吻了你嗎?」

『原來是接吻了!』馨惠的心裡難掩興奮

「沒有,我只是問問」不想讓馨惠知道的馥筠,還是隱藏

「那就是沒你的事。幹嘛問這個?」馨惠故意釣馥筠胃口

「別這樣,你就回答我囉!」

「那你也要先說實話才行」

「什麼實話?」

「你們兩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接吻了?」

「這...是啦!」在一番躊躇,馥筠還是棄械投降

「是他主動吻你的嗎?」

馥筠點點頭

「那他吻完你有說什麼嗎?」

「他只說了對不起...」馥筠羞怯的低下頭

「那你的感覺呢?」

「我的感覺?」

「接吻完的感覺」

「怎麼說呢?好像沒什麼感覺,也沒有很高興很喜歡,只是也並不討厭...」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會讓他吻你?」

「就是不知道我才問你」

「你ㄚ!你一定是喜歡上他了,只是你一直沒發現而已」馨惠直接點醒她

「我喜歡他?」

「不然你讓他吻你,吻完居然會不討厭,這不是喜歡他,不然呢?」

「這...」馥筠不知道該怎麼辯駁,只好岔開話題「那他呢?他為什麼要吻我?」

「他應該也是喜歡上你了吧!不然他怎麼會吻你?」

「是這樣嗎?」馥筠還是不敢肯定

「對啦!對啦!我認識他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他不是那麼隨便的男人,再說你不
是也曾說過他很深情嗎?」

「是這麼說過...」

「那就對啦!一個深情的人會隨便吻人嗎?」

「應該不會吧!」

「所以囉!」馨惠停頓一會「不然你如果不放心,我明天幫你問問他」

「也只能這樣了吧!」無奈的語氣

※ ※※※※※※※※※※※※※※※※※※※※※※※※※※※※※※※※※

『這裡是哪裡?』皓鈞心想『是誰牽住了我的手?』

「你是誰?」皓鈞問在他前面,牽著他的手的人

那個人轉過身來,是馥筠。

「皓鈞走吧!」開朗的笑容

「走?去哪裡?」

馥筠什麼也沒說,只是拉著皓鈞的手一直往前跑

「皓鈞」另一個聲音在身後喚著他

皓鈞回頭,是那個曾在夢中出現在醫院的女孩。

「皓鈞」她又喚了一聲,這時的她,流著兩行清淚

「等一下,馥筠」皓鈞吶喊著,可是他跟馥筠的腳步卻未停歇,眼看離那女孩越
來越遠

突然間,他停止奔跑,馥筠跟那女孩也不見了,燈光一亮,皓鈞彷彿置身在一個
萬花筒中,四周的畫面,是充滿笑容的馥筠與那流淚的女孩互相鑲嵌著。

皓鈞猛然的張開眼,已經汗濕了整件衣服

『原來只是場夢...』皓鈞心想

他伸左手擦汗,擦完卻未將手垂下,只是將它放在眼前,摸了摸小指上的那枚戒
指...










【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之二


隔天下午,皓鈞正打算收拾書包離開教室時,一個身影擋住他的去路,是馨惠。

「等會有空嗎?」她問

「幹嘛!」

「沒幹嘛!就一起吃飯聊聊天」

等到在陶子綠茶旁的小吃店點完餐後,他們兩個就轉進陶子綠茶。在靠牆的桌子
旁,面對面的坐著。

「你有什麼事?」皓鈞一邊翻陶子印下來的飲料目錄,一邊問

「昨天玩的還愉快嗎?」

「你還敢說,約人的人反而爽約」

「這不剛好,幫你們製造機會。ㄟ~你們Kiss了吧!」

「是馥筠告訴你的嗎?」

「是我昨天花很多時間逼問她,她才告訴我的」

「那她有說什麼嗎?」

「沒有,就說你們Kiss而已」

「嗯...」皓鈞鬆了口氣

「喂!你老實告訴我,你對她是什麼感覺?」馨惠義正詞嚴的說

「什麼感覺?你要我怎麼說?」

「是喜歡還是討厭?」

「這...我說不上來...」

「那你又為什麼吻她?」

「我不知道,就這麼一時情不自禁,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當我發覺的
時候,就已經吻了她」

「ㄟ,你說的那麼輕鬆,你知道你讓她昨天晚上想這問題想多久嗎?」馨惠覺得
有點光火

「我也想過這應該給她帶來不少的困擾」皓鈞語氣帶著歉疚

「那你自己覺得呢?」

「覺得什麼?」

「對馥筠的感覺ㄚ!喜歡還是討厭?」馨惠又重覆一次問題

「這...一定不討厭」

「那就是喜歡囉!」

「說的上喜歡嗎?我不知道」

「喂!你馬幫幫忙,自己的感覺明確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但是我確定我不討厭她,真的」皓鈞盡量表現他
的誠懇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馥筠的感覺?」

「她的什麼感覺?」

「笨ㄚ!你認為她是那種會讓自己不喜歡的人吻她的人嗎?」馨惠快被眼前這男
人打敗

「你的意思是...她喜歡我?」

「難道她還討厭你不成?」

「是她親口跟你說的嗎?」

「這不用她說,我都看得出來了好嗎?再說,事實證明了一切,不是嗎?」

「嗯...那個吻對她的傷害會很大嗎?」

「現在不會,以後就不一定了!」

「什麼意思?」

「不一定的意思就是看你的表現。以前的她,是沒有發現自己已經慢慢的喜歡上
你了,所以你對她做什麼,她還可以裝作無所謂,問題是現在呢?你的一吻已
經讓她徹底了解自己的心情」

「是嗎?」

「也不知道該說她蠢還是單純,連自己這樣的心情都沒發現」馨惠沒好氣的說

「那現在你要我怎麼辦?」

「什麼你要我怎麼辦,是你該怎麼辦?」

「我...」皓鈞答不上話

「好吧!那我再問你一次,你討厭她嗎?」

「怎麼可能...」

「那你喜歡她嗎?」

「這...」

「好吧!那我換個方式問,如果可能,你會跟她在一起嗎?」

「別問這種假設性問題吧!」皓鈞怯懦

「不行,你一定要回答,假設歸假設,但是這答案代表的還是你的心」馨惠決心
打破沙鍋問到底

「這...應該會吧!」

「是應該會而已ㄚ!」馨惠感覺皓鈞還在逃避

「不然你要我怎麼說?這只是個假設性的問題。」

「你自己還是不確定嗎?」

「現在不是確不確定的問題,只是狀況沒發生,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他不
想騙馨惠

「好吧!我也不想再逼你,不然感覺像是我逼你要跟她在一起」繼續辯論也不會
有結果,馨惠只好妥協

「嗯」

「可是我想告訴你的是,即使是情不自禁,你還是要多少負點責任。如果真的能
跟她在一起,你乾脆順著這感覺一直走下去,如果不願意跟她在一起,那就早一
點跟她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讓她在那邊為你傷心又流淚,然後還傻傻的抱希望」

「這個我知道...」

「知道就好啦!我也不方便說太多,畢竟這是你們兩個的事」

「嗯...我會想清楚的。」

「那就這樣啦!你到底要點什麼飲料就快點吧!」馨惠提醒皓鈞

「我點摩子」

「那錢拿來?」

「幹嘛?」

「付錢ㄚ!豬頭,更何況你該請我一頓」理所當然的語氣

「好笑了,為什麼?」

「好說歹說我也幫了你們一個大忙,如果你們倆個真的在一起,不該好好謝謝我
這個媒人嗎?」

「好啦!請你就請你啦!囉嗦...」皓鈞從皮包裡掏出了一張500元鈔票

「這麼有錢ㄚ!呵呵!陶子,一杯摩子一杯情不自禁」

「一杯摩子和一杯情不自禁嗎?好的」

「喂!你不是要點摩子嗎?怎麼點比較貴的,是多少錢?」皓鈞開始在價目表上
搜索情不自禁的價錢

「不用看了啦!」馨惠搶過價目表「難得被你請,當然要喝好一點囉!別那麼小
器」

「什麼小器!我最近窮的很!」

「又有什麼關係,就這一次而已」

「你知不知道你拉與扯的,是我肉做的心ㄚ!」皓鈞開始央求馨惠放過他

「算了吧!這樣就叫拉扯」

「你...算了...請一次就一次」

「這樣才對嘛!」馨惠開心的笑

「不過皓鈞」斂起剛才的笑容,馨惠正經的說「馥筠是個很單純的女生,特別在
愛情這方面。面對愛情的時候,她就好像病毒一樣,簡單,高度的專一,最重要
的是,離開了她愛的人,就一點都沒有活力。如果你真的有心要跟她在一起,你
要知道她是個用情很深的女孩,也就是這樣,她必須在不同的愛情裡,撫平上一
段愛情的傷」

「我知道了...」











【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之三


『我真的愛她嗎?我真的喜歡她嗎?可是如果我不喜歡她,那個吻又是怎麼回
事,對於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我怎麼可能情不自禁,只是,我是從什麼時候喜歡
上她的,又是怎麼會喜歡上她的...因為她像她嗎...』皓鈞不斷的思考

「喂!皓鈞,你在發什麼呆?老師上完課,要開始做實驗了」阿智的聲音,現在
是生化實驗課

「喔!做實驗,今天要做什麼實驗?」皓鈞回神

「你怪怪的...老師剛才在上課你都沒在聽,今天要做尿液的creatinine測驗
」建勳說

「對喔!那今天誰要去取尿?」

「我啦!」阿智已經把用來收集尿液的紙杯拿在手上

「那你快去尿吧!」

「當然囉!只是我忘記今天要做這實驗,中午吃飽飯後有上過廁所,感覺沒什麼
尿意,偏偏豬頭勳才剛尿過,就只能我去尿了。」阿智自抬身價

「尿就尿,有什麼了不起,誰知道你的尿裡面有沒有什麼不乾不淨的」建勳反擊

「什麼不乾不淨的,我提供尿液也不知道感恩圖報。不過不知道擠不擠的出來」

建勳冷笑一聲,說「就怕你擠出來的不是黃的,變成是白的吧!」

「拜託,哪有那麼沒凍頭!不過如果不是黃的出來,而是白的出來那還不擔心。
怕就怕不是黃的出來,也不是白的出來,是紅的出來,怎麼辦?」

「你夠不夠噁心,快去尿啦!」建勳推他一把

「你們就祈禱我尿得出來...」說完阿智就拿著紙杯往外走

「別忘了是取中段尿」建勳提醒

「知道了啦!」

剩下的皓鈞跟建勳兩個人,正整理著桌面準備做實驗。

「這個...建勳,我問你一個問題好嗎?」皓鈞說

「好ㄚ!你問」

「什麼情況下你會吻一個人?」

「吻一個人嗎?應該是喜歡她吧!」建勳覺得皓鈞問得很蠢

「那情不自禁的狀況下有沒有可能?」

「情不自禁?也是有可能吧!」

「只是情不自禁應該不代表喜歡的,是嗎?」

「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再怎麼情不自禁,你也不會吻她的」

「是這樣說...可是你不覺得,情不自禁的感覺,跟喜歡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嗎?」

「那你覺得情不自禁是什麼感覺?」建勳反問他

「這...我也說不上來...」

「你是覺得情不自禁,有時只是氣氛,這個跟喜歡一點都扯不上關係嗎?」

「沒錯...」建勳一語刺中了皓鈞的想法

「可是你有可能對一個一點感覺都沒有的人情不自禁嗎?我覺得是你有一個先
入為主的觀念,你認定什麼就是什麼,所以你把情不自禁跟喜歡,兩個做出很明
顯的定義,然而你卻沒有發現,其實在本質相同下,感覺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你的意思是,即使我認為那只是情不自禁,其實那跟喜歡是相同的本質的?」

「大概就是那個意思吧!」

「是這樣嗎...」

『那這樣說來,我是喜歡她的...可是,總覺得缺乏了點感覺...再說...
我到底是為什麼喜歡她...是因為她像她嗎...』一連串的疑問在皓鈞心中
揮之不去

「啊哈!我回來了!」阿智拿著盛著尿液的紙杯回來,一副凱旋榮歸的表情

「你自己把它倒到燒杯裡,還沒帶手套,我才不想碰」建勳邊帶手套邊說

「你還真是無情...」阿智把尿液慢慢的倒進了燒杯裡,等到全部倒完,他將
燒杯高高的舉起「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幕張】那個奈良的心情了!原來我也可
以尿出這種金黃琥珀色的尿液ㄚ!你看,裡面還有一些懸浮物,你不覺得這很像
金黃色的陽光中,有靄靄的白雪,真是個美景」

「拜託,你噁不噁心。快點,做實驗了!」建勳接過燒杯「皓鈞,做實驗了!」

「嗯,我知道」







【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之四


星期二晚上,是生促社活動的時間,一夥人正在勵學大樓前跳著舞。

『我喜歡他?是嗎?...好像是吧!...那個吻...皓鈞...這個...
』馥筠心亂如麻,想什麼都不成章

「唉呀!」與馥筠同一組跳舞的人,冷不防被馥筠踩了一腳

「ㄚ!對不起」馥筠連忙道歉

「沒關係,倒是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今天上課有點累...」馥筠說得有點心虛

「那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這...那期末表演怎麼辦?不是我們跳華爾滋的嗎?」

「再找時間出來練就好了」

「嗯...好吧!不然我先回去好了」

「也好啦!看你今天怪怪的,可能也沒辦法練什麼吧!」

「謝謝你」

「不會。趁社長現在不在,你趕快蹺頭吧!那邊我幫你說就好」

「好,謝謝...」

回到家,馥筠也只是躺臥在床上,面對天花板發呆。

『我喜歡皓鈞...可是這...難道真的被馨惠說中了...只是我一直沒
發現而已...也不知道馨惠跟皓鈞說了什麼...』

坐起了身,馥筠隨手打開了收音機,倒了杯水...

廣播裡面的主持人嘰嘰喳喳的不知道說些什麼,馥筠只是拿著杯子失神。

瞥見了桌上的信紙,她突然想起了什麼,於是開始坐在書桌前振筆疾書...

※※※※※※※※※※※※※※※※※※※※※※※※※※※※※※※※※※

星期天晚上,馥筠放下手邊的工作,很準時的打開收音機。

「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來信點播...是屬名cloud的聽友寫來的...」一個女
孩的聲音

『不是皓鈞...』失落的聲音在馥筠心底響起

「cloud說,前一陣子,我與一個男孩接吻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樣
的心情下,跟這個男孩接吻,是因為氣氛太佳,而情難自控嗎?但是對於一個自
己不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會情難自控呢?情不自禁是需要以喜歡做基礎的。只是
那男孩呢?他是嗎?只是我想知道,我的情不自禁,換來的究竟是持久的甜蜜,
還是無盡的心酸?我想點播,許志安【想說】專輯的【不是過客】,給我自己跟
那個男孩,謝謝」

聽完這段話,馥筠深深的嘆了口氣,卻也感覺輕鬆『算了,不是皓鈞也好,這樣
也不用讓他覺得我在逼迫他的決定...』

※※※※※※※※※※※※※※※※※※※※※※※※※※※※※※※※※※

同一時間,皓鈞聽著廣播裡【不是過客】的音樂...

『這就是她的心情嗎?那我呢?』皓鈞心想

『情不自禁是需要喜歡做基礎的,我,喜歡她嗎?...建勳也是這麼說,喜歡
跟情不自禁是相同的本質...可是,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忘了她...不是過客,
不是過客...她是在暗示我嗎...如果喜歡,何必當個過客...還是如果
不喜歡,請你就此當個過客呢?』

『什麼是我的心情?我的答案?』

※※※※※※※※※※※※※※※※※※※※※※※※※※※※※※※※※※

隔天,皓鈞來到系辦,正好有個女孩在裡面。

「玉莊學姊」皓鈞喚她

「有什麼事嗎?」

「這個...昨天的心情點播是你錄的吧!」

「是ㄚ!怎麼了嗎?」

「沒...只是我覺得個聽友的信寫得不錯,我想跟你借來看看」

「這樣ㄚ...我的書包在那邊,你找一個黃色的講義夾,應該在那裡面吧!」

「喔!好,謝謝」皓鈞翻找著那封信,閱讀後細細的思量著...








【Love On Sale】 ※第六篇※ 坎培拉情不自禁之五


星期二,下午下了一場大雨,到了傍晚,雨就停歇下來。

今天是生促社的練習時間,馥筠一如往常的在練著舞,10點一到,大家也開始
收拾著書包準備離開。

「馥筠」

正在收拾書包的馥筠抬頭看是誰喚她,是皓鈞

「是你」遲疑中帶著驚訝的語氣

「嗯,社團結束了嗎?」

「結束了」

「這個...你現在有空嗎?」

「是沒有什麼事...」

「那我們能一起去吃個東西嗎?我想跟你說一些事」

躊躇幾秒後,馥筠點頭「嗯...」

等馥筠收拾完書包,兩個人就散步到搶鍋王吃東西,只是說著有事要說的皓鈞,
一路上卻是沉默。

馥筠似乎也不想開口,兩個人就這麼樣的走著,然而等到吃完東西,兩個人又是
這樣沉悶的走回學校...

「這個...」皓鈞先開口

「什麼?」

「沒有...」又是一陣沉默

「你不是說有事要跟我說嗎?」受不了這樣尷尬的馥筠,打破沉默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是嗎...」馥筠有點失落

「嗯...昨天心情點播的那個cloud是你吧!」

「原來你還是有聽到...」

皓鈞頓頭「你還是...很介意那個吻嗎?」

馥筠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裝著很平靜的說「沒有...」

「其實我...我...我...」皓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這話題,有些想逃避

「皓鈞,那封信,我並不是要追究你的決定的」馥筠搶走說話的先機

換皓鈞變得呆滯,他沒想到馥筠的話是如此的直接「這個我知道」

「我並沒有要因為那個吻,就要強求你跟我在一起」

「這個我也知道」

又是一陣無言。

「只是...」

「只是??」

「只是那就是你的感覺嗎?我是說,心情點播的信裡說的...」皓鈞鼓起勇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或許是真的有點喜歡上...」馥筠欲語還休

自覺似乎有些過於表露,馥筠修正自己的語氣「至少並不討厭...」

「我也是」

晃到排球場旁,已經是晚間十一點,校園內也沒有什麼人。今年的天氣特別熱,
球場旁的阿勃勒配合的天氣,等不及六月的花季,在五月中的現在就吐出了累累
花朵,然而,下午的一場雨,把眾多的花瓣打落一地。

「ㄚ...阿勃勒開花了」馥筠想找其他的話題

「今年特別熱,所以早開了吧!」

「真是漂亮」

皓鈞沒說什麼。

「皓鈞,你知道嗎?其實阿勃勒還有個別名叫黃金雨,這是我一個高中的朋友告
訴我的」

「是嗎?」

「其實,我最喜歡這麼做...」馥筠站上了阿勃勒花臺的邊緣,縱身一跳,打
落一些花瓣

「很像下花雨吧!如果有球,會更漂亮,雖然這樣有點缺德」馥筠頑皮的吐著舌

「馥筠...」

「什麼事?」

「跟我在一起好嗎?」皓鈞用深遂的眼神說

馥筠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傻傻的看著皓鈞

「跟我在一起好嗎?」皓鈞重覆了一次

馥筠還是不說話,這時的皓鈞開始焦急

「還是你不願意...」

馥筠搖搖頭「不是...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突然間...我感覺好像
失去了方向...就像是迷了路一樣」

短暫的沉默之後,她接著說「或許因為接受聽覺的地方叫做迷路,你的聲音在我
的迷路,我也因此就迷了路...」

馥筠無力的將臉貼在皓鈞的胸懷,皓鈞緩緩的將手環著在懷中的馥筠

「皓鈞我們來跳舞好不好?」馥筠說

「跳舞?我不是很會跳舞,而且為什麼要跳舞?」

「因為我在很快樂的時候都會想跳舞,我們來跳簡單的華爾滋」馥筠挽起皓鈞的


踩著簡單的步伐,馥筠帶領著皓鈞在阿勃勒下跳著華爾滋,一陣風吹來,一些搖
搖欲墜的花瓣飄落,沐浴在花雨中,是跳著舞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