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書名:夏夜的天使)


*stage 5* 天使的翅膀(上)

對於一個失戀的人來說,只要是閒下來的時間總是過得很慢,因為你會開始回
想過去,你也會開始幻想未來。只是,過去已是事實,你無從改變,未來只是
臆測,你不過預料。所以在失戀的時候,最好別讓自己閒著,至少我是如此。

並不是說我已經忘記了雅文,或是我已經撫平失戀的傷痛,而是我發覺在荒誕
了好多天之後,我是應該要做一些事,畢竟該過得日子還是要過。

這就好像即使地球的世界末日來臨,所有的生物一瞬間消失在這個世界,九大行
星的軌道還是不會改變,還是會順著它們的軌道繞行太陽。

我想我只是把失戀的痛放在心裡的一個角落,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才會獨享,在別
人的面前,我盡可能的開心,盡可能的搞笑,說真的,這是我個人的私事,沒理
由要人陪我一起傷心。

在白天的時候,我還是會去上課,雖然偶爾還是會蹺個課打球或到鼓室練鼓,
我發現我已經稍有進展的,因為我已經可以習慣雅文的逃避,而我也學習著不
在上課時間看她。

慶幸的是,我們班的同學也識趣了,他們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回事,會避免提到我
和雅文之間的事。

在晚上的時候,就到社團走走,彈彈吉他練練鼓,不然就乾脆滯留在排球場上,
打球打到負責的伯伯把球場的燈關掉為止。回家以後,就會打開電腦上網,或
者就看看些課外書。

總之,我就這樣又過了二個多星期。

上次那個女孩,經過了幾個星期,我至少對她不再是那麼的陌生,我知道她比
我小一歲,我19,她18,名字叫筱若。

她跟我一樣都是大一的學生,有個從高中就交往的男朋友。

不過她對那天為什麼會找我ons的事都絕口不提,雖然我的好奇心會讓我有想問
的衝動,我還是忍下來了,也許她有她的苦衷吧!

她是個很開放的女生,不過還是有她保守的一面,這跟雅文有點像。她偶爾會講
一些蠻驚世駭俗的話,至少是我認為她不會說的話,不過也因為她的關係,讓我
可以消耗掉很多晚上的時間。偶爾我還是會提到雅文的事,她都很細心的聽完,
然後輕輕的安慰我,這讓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好女孩。

這天我們在網路上聊天...

★Angle:好累喔

★To Angle:妳已經累了嗎 那先下線休息吧

★Angle:其實也不是累 今天下午我在打報告 然後又上網 眼睛有點酸

★To Angle:那你的眼睛真的該休息了

★Angle:^_^

★Angle:對了 我有個提議

★To Angle:什麼提議

★Angle:我們電話裡聊

這的確是個好提議,否則接下來的夜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To Angle:好啊 我們認識一段時間了 好像也沒有用電話聊過

★To Angle:嗯 那我給你我的電話

她倒是二話不說,就真的把電話給我

★To Angle:妳還真是放心 你不怕我用電話騷擾妳

★Angle:哈 大不了換電話

★To Angle:嗯

於是我也留下了我的電話,說了聲掰掰後我就下線

才剛下線,電話的聲音震天戛響

「喂」

「請問阿勳在嗎?」

是她,她的聲音在電話裡還是好聽。雖然我對她那天的聲音已經覺得模糊,不
過對她的好聲音倒是還有印象。

「阿勳??你打錯了,這裡沒這個人」我騙她

「啊!對不起,我打錯了」她很不好意思的說

「這裡沒有阿勳,只有帥哥勳」

「可惡,你居然騙我」

能夠騙到她,我樂不可支。

「你今天不用陪你男朋友出去約會嗎?」我問她

「嗯!不用啊!我今天有跟政宇一起去吃晚飯,吃完他就去忙社團了」政宇是她
的男朋友。

「我本來還害怕打擾你們的愛情熱線」我坐到床上,順便打開電視

「不會啦!他說他明天也有報告要交,所以今天應該不會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這樣」我轉了好幾台都不是我喜歡的,但轉到某一台突然讓我眼睛一亮

「啊!」我不禁叫出聲

「什麼事?嚇死人了!」

「沒有,現在居然在播【東京愛情故事】」

這部是我國中就在台灣轟動的日劇,沒想到我大一還能在電視上看到重播。有
點他鄉遇故知,與好友重逢的感覺。

「真的嗎?哪一台?」

「嗯!緯來日本台」

「我看到了」看來她比我還興奮

「你一個人住的嗎?」我問

「對啊!我舅舅他們移民到美國去了,所以就把他們的房子借我住」

「那一定很大吧!」我開始猜想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三房兩廳加一個客廳,我本來想問我舅舅要不要分租出
去,可是我舅媽不喜歡」

「也是啦!你又不一定管得住那些房客」

「嗯」她好像發現了什麼寶藏,突然大叫「啊!你看電視」







*stage 5* 天使的翅膀(下)

「嗯」她好像發現了什麼寶藏,突然大叫「啊!你看電視」

「什麼?」

「這一段啊!我記得這一段,完治要跟莉香告白了」

「我看到了,這一段我覺得超爆笑的」

「對啊!我覺得莉香真的很棒」

「嗯,她是我國三那時候的理想對象」

「國三啊,沒想到你這麼老」她嘲笑我

「夠囉,你也沒小我幾歲」

「這我們不討論。」她輕咳了一聲「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
人...」

「你看,你還不是說了『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我故意挑她語病

「這...一時說錯話,是你那個年代的人」

「又開始劃清界限啦!」

「喂!你幹嘛那麼在意年齡,害我要說什麼都忘了,不要打斷我嘛!」她不服氣
的說

「是是,是我不對,讓你說」

「好像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如果沒有看過東京愛情故事,就沒有認識過愛情」

「差不多是這樣吧!」我能夠體會她言語間想表白的意思

「只是...」她有些黯淡的語氣「雖然現在是完治跟莉香最甜蜜的時候,不過
最後結局真令人難過」

「嗯!最後還是分開了。尤其是最後一集,莉香哭得唏哩嘩啦」怎麼我們兩個會
開始討論起劇情

「但到那一幕,我還一直哭。我爸一直在旁邊搖頭,直說幹嘛為了電視哭成這樣
子,不過真的很難過,我那時三次重播都看,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真沒想到你也會哭」

我突然發現我說錯話,因為我想起那晚她在我家流下的眼淚。

「喂,太失禮了吧!我可是心靈很脆弱的弱女子」她似乎沒怎麼介意。

「真是看不出來」雖然我嘴上這麼說,其實我心裡知道,她就跟她說的一樣,是
個會心碎的女子。

「不過想到莉香就...都是完治的錯,他根本就沒有愛過她」

「這我就不能認同的,我覺得完治還是愛過莉香的。不然在最後他是不會哭的」

「哼,官官相護。你們男人都是一個樣」

「喂,太失禮了吧!」我故意學她說話。「什麼叫我們男人都是一個樣」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又為什麼要讓他傷心呢?如果只是讓他傷心,那你又何
必喜歡他,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讓他幸福」

「是這樣說沒錯啦!或許愛情本來只是個1+1=2的簡單題目,因為加上環境、
人、個性等等條件後,就變成跟微積分一樣的難題」

「shock!沒想到你會說那麼有水準的話」

「賣安ㄋㄟ共,賣安ㄋㄟ共,只是有感而發吧!」的確是有感而發,這是雅文給
的我靈感。我的心揪了一下。

「只是,我還是覺得愛情就是應該要讓人幸福,不管愛人或被愛都是幸福的。如
果真的有幸福的天堂,愛情應該就是天使的翅膀」

「shock!」我又故意重覆她的話「沒想到你會說的出來這樣有質感的話」

「同協,你不要每次都學我說話好不好」

「被你發現囉!」我笑說

「只是我覺得幸福的天堂應該是不只一個」她又把話題轉回到原處

「怎麼說?」

「因為有了幸福就想要更幸福,所以除了幸福的天堂,應該還有更幸福的天堂,
愛情不就是這樣子嗎?讓對方從不幸福到幸福,再到更幸福的地方」

看來我那天的疑慮是錯的,她應該是很幸福才對,可是如果是這樣,那她有為
什麼要找我ons呢?我不懂。翻過了一個山頭,又是另一個山頭,或許要越過
重重的山之後,我才會找到答案。

「我說得不對嗎?」她問我。

「沒有,只是你這個人還真的貪心,已經夠幸福了,還不知道滿足」我糗她

「怎麼能那麼說啊!不滿足是因為想要更幸福」她理直氣壯的語氣

她的話傳入我的耳朵,一瞬間我又想到雅文,或許也是因為看到了久違的完治、
莉香,今天晚上我特別想她。

「如果我也能像你這樣多好,只是,我的天使翅膀已經斷了」我哀哀的說。

「或許是我當不成她的天使翅膀,還是因為離開了我,她才能到處那個幸福的天
堂」我無法讓自己不難過。

「別難過了!」她試圖安慰我「或許她只是在那個天堂等你,等你跟著她一樣幸
福」

「嗯,或許吧!」看來已經我影響她,於是我調整我的言語,把氣氛別搞得那麼
低迷。

「那麼政宇就是你的翅膀囉!」我換個話題

「對啊!他讓我飛到很高很高的天上,那裡應該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了!可
是...」她的語氣突然變得有點落漠「如果從那麼高的天空掉下來,我一定
是粉身碎骨的吧!」

一時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努力的在腦海裡組織我所學的所有文字,想要整理
出一句最好的回答。

「不會啦!你一定能找到天堂的,我相信你」我說

「謝謝」

「對了」她又想到什麼

「什麼?」

「你不是剛才在網路上說你要趕報告」

她不說我倒忘了,這次的普生共筆是我負責的。

「shit!我忘記了!」還好她提醒我,否則我一定會當它不存在就跟周公下棋去。

「好啦!好啦!那我也差不多要去睡覺了!睡眠不足是美容最大的敵人」

「嗯,掰掰囉!我也要熬夜寫共筆了!」

「掰掰,有個好夢」










*stage 6* 回頭太難


「一起去吃飯吧!」在普心課後,阿智搖醒賴在桌上的我。

「什麼?下課了嗎?」慵懶的我,揉碎一口呵欠

昨晚跟她聊完天後,我就翻了整晚的普生共筆,該死的Campell,一大堆看不
懂的專有名詞,我努力到早上4點終於把我偉大的著作給完成。

「對啦!豬頭,不要睡了啦!靜宜先去媽媽街佔位子了」

「喔!」我懶懶的起身。

中午的媽媽街,是高醫學生的聚集地。為什麼叫媽媽街?那倒是有典故的。

相傳有三位偉大的女性為了整救世界饑餓的靈魂,不約而同的在高醫東側的某條
街上開了三家麵店,好媽媽、湯媽媽和德國媽媽,所以那條街就被我們稱為媽媽
街了,倒是那條街的真正街名,就沒有人知道了。

當然,這個故事是我唬爛的,不過德國媽媽、好媽媽跟湯媽媽卻是真的存在,而
且到每到12點,大批學生就會蜂擁而上,好像難民潮一樣,有時還真的一位難
求。

「拿去,給你的」阿智拿了張小卡出來。

自從我跟雅文分手後,我們四人幫就成了三人幫,而且最奇怪的是,雅文最近總
是跑得特別快,一下課就不見人影,連靜宜都不知道她那裡。

「啥?」正在吸麵條的我,不願停下筷子,自然也懶得看那卡片是什麼。

「學伴卡啊!上次群哥要我寫的,我轉讓給你,是護理系的學伴」

「你什麼時候又背著我去寫學伴啦!」靜宜發起嗔

「沒啦!沒啦!這次是群哥要我幫他撐場面,因為這次寫學伴卡的不多,他說這
樣他跟護理系的公關不好交代,所以他要我寫幾張,不過我只有寫一張。聽說阿
東寫最多,一口氣寫了六張」阿智急忙為自己辯解

「是真的嗎?沒關係,你可以不用管我,你寫啊!去找你的學伴嘛!你不是說『男
人的價值在於女人的數值嗎?』」

沒錯,阿智以前似乎是說過,不過那是上學期的事了,那時候他們倆連八字都沒
一撇,沒想到靜宜居然記得這麼牢,看來以後阿智真的要謹言慎行,不然會死的
很難看。

「那是以前的事了,我現在是重質不重量,現在我的名言是『男人的價值在女人
的品質』,再說你也該知道那句根本不是我說的」阿智苦笑

「漂亮,你轉得可真快,我真是服了你了。」我笑著說。

「別說廢話,這張我割讓給你了。我幫你調查過了,人家可是護理系四大名花之
一,長得可漂亮,身材又很棒,是高醫女生中的佼佼者呢!很少女生是可以跟
她媲美的」

「是嗎?原來你已經調查那麼清楚囉!真是細心啊!」靜宜的語氣有些酸

「對啊!因為她的名號太響亮了!是有高度品質的大美人」不知大難臨頭的阿
智,又放砲了。

「是喔!看來是比我漂亮囉!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劣質品,她才是你的高檔貨。
真是抱歉,我降低了你男人的價值」

「沒有沒有。比起你這天狼星,她只能算是心宿二,你是夜空中,我眼裡最閃亮
的一顆星呢!」

「智兄,你今天轉得可真棒!小弟佩服!真不愧是天文迷,連天狼星都用上了」
我讚揚他

「還說,都不是為了你,每天那麼自閉,看了就覺得難過,你想當春閨怨婦嗎?
怎樣,有沒有興趣?」

「沒有」我斬釘截鐵的說。

「你真是不識趣。都幫你調查那麼清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對方也沒有男朋友,
這樣的大美女,我要是你,我就趕快追他追著跑」

「是嗎?沒關係,你去追啊!不用管我,你去追嘛!」看來阿智又放砲了!今天
是他自己太糊塗,還是靜宜專門要找他的麻煩,反正他今天是砲聲連連。

「是說我要是阿勳嘛!問題是,我又不是阿勳,而且我有你啦!」

「強!這樣你也掰的過來」我真的對他折服了。

「好啦!不跟你鬧了!」靜宜說「阿勳,我問你認真的,你是不是已經對愛情絕
望了?還是你還在等雅文回頭。」

「我不知道。」我沉思了一下「只是我剛從前線被打敗,我想我還沒有足夠的實
力再打一場吧!我想我需要點時間療傷」

「這是沒錯。可是時間不是最好的止痛藥,你知道嗎?」

「我知道,可是除了時間,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幫我療傷」

「別這麼想嘛!友情啊!唸書啊!很多都可以幫你療傷的。失戀就像感冒一樣,
症狀那麼多,只吃一種藥是不能把所有症狀治好的」

「My God!你今天怎麼也跟他文謅謅起來」阿智說。

「過份喔!你想死嗎?」

「靜宜如果你要罰他跪主機板,我可以借你」

「好樣的,你算那門子的好朋友」

「我是勸你不要等雅文了!這是我的直覺,她是不可能回頭了」靜宜認真的說

「對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可以放眼牙醫系,立足全高醫」這對夫妻可真有默
契,一搭一唱的。

「你也是嗎?」靜宜冷冷的說

阿智終於招架不住,用沉默宣告投降。

「你也有說不出話的一天喔!智哥哥」

「去,這叫此時無聲勝有聲」阿秩啐了一聲

「反正...」靜宜轉開話題「反正只要你知道就好」

「嗯,我知道」

「好啦!你趕快把麵吃完,等等要上課」阿智催促著。

「嗯」於是我又動手吃我的麵條。只是我心裡還是有股希望...

如果我改變你不喜歡的一切,你會回頭嗎?

我想這樣問雅文,即使靜宜說要你回頭太難,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樣的希望。













*stage 7* 見面(上)


今晚是社團練習的日子,我又一個人躲在鼓室裡練鼓。

我已經慢慢的可以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呼吸,而不再感到窒息。

或許什麼東西都可以習慣的吧!連失戀的傷痛都能夠習慣。

練完鼓,出現在鼓室門口的是啟邦。

「咦?樂團?」坐在冰島裡面,我問。

「是啊!」啟邦說。

「可是你不是已經有一個團了,怎麼還會找我組樂團?」

「你知道復健系三年級的學長吧!」

「知道啊!不就是彥廷。他不是你們的鼓手,他怎麼了?」

「不是他怎麼了,只是因為他要開始準備實習,可能就沒有那麼多時間玩樂團
了。但是鼓手是一個樂團必備的,所以...」

「所以你就找上我,是嗎?」

「是啊!我知道現在跟你說這個不大是時候,你可能沒有這個心情」看來分手的
事已經傳到社團

「可是你也知道,我們六月份畢業時要有接個活動,想來想去這社團能讓我比較
放心的就是你了!雖然你學不久,可是蠻常練習的,何況你還會談吉他,有時候
在一些輕音樂上也可以幫的上忙...怎樣?」他看我好像有所為難,徵詢我的
意見。

「可以是可以啦!可是我聽我們學長姊說我們大二的課很重,什麼大體、組織
的,我擔心到二年級可能就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練習」

「我也知道你們課很重,不過眼前六月份公演的難關倒是要先過去。拜託你囉!」

「你能讓我考慮一下嗎?我隔幾天再給你答案,我想要回家想一想」

「好吧!不過我希望你能答應,至少我蠻看重你的」

「嗯」我將我的西瓜汁一飲而盡。

正要從冰島離開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來。

「喂?你哪位」手機上沒有顯示號碼

「豬頭勳,你在那裡?」是阿智。

「我在冰島,怎樣?」

「我在吉林夜市的水餃仁,你能不能過來一趟?」

「你為什麼不找靜宜陪你?分手了嗎?」

「你少咒我,好得很呢!不過她不在我身邊。你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商量?我跟你有什麼好商量,如果你求我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我擺出高姿態

「靠,你這豬頭,到底是不是朋友?」他威脅我

「唷~這麼兇,我看我還是不要過去好了。」

「好,求你,求求你來,好嗎?」

「好,我馬上去」

冰島離吉林夜市不遠,這裡是高醫人晚上覓食的聚點,不過為什麼這裡叫吉林?
這也是有典故的,不過沒有上一個那麼有情操,單純的只是因為這條街叫吉林
街。

「豬頭!你來啦!」迎面而來就是阿智一貫的招呼

「唉呀!還叫我豬頭!我看我還是走好了!」

「別鬧了,我有正經事找你」

「正經事?什麼正經事?」阿智難得有這麼嚴肅的表情,害我不禁也正襟危坐

「靜宜最近一直說有個大日子要來了,可是我左思右想,我就是不知道有什麼大
日子。她的生日上學期就過啦!我的生日又還沒來。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大
日子。你知道嗎?」

「我??我怎麼可能知道。今天是幾號?」

「12號,怎麼?」

「12號...」我想了想「我知道了,是3月14號」

「你不說我都忘了,是...」

「白色情人節」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不過這是讓男生回二月十四號的巧克力用的吧!我又沒收到她那天的禮物」

「可能就是因為你們沒有一起過二月十四號,她才想在那天補過情人節吧!」

「嗯!不過也不用這樣賣關子吧!想要過情人節,老實跟我說就好了」

「她可能要你自己想起來吧!」

「那你覺得我那天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我怎麼知道?」

「送個鬧鐘怎麼樣,她說她早上都爬不起來,送個鬧鐘實用點」他似乎對這個答
案很滿意,阿智在生活上是個很注重實用的人。

「拜託,那有人送鐘的,送鐘、送終,多難聽」

「我倒是沒想到。」

「本來就是了,難道你不會浪漫點嗎?請她一客晚餐也可以」

「晚餐啊!可是晚餐吃完了就拉出來,一點保留價值都沒有。」

「天啊!跟你談浪漫真是浪費,你平常那麼會說甜言蜜語,沒想到居然這點浪漫
都花不起」

「好啦!好啦!那你覺得我們去吃坎城那家鬥牛士怎樣?畢竟是第一次的情人
節,如果沒有給她點好印象,我看以後就難過了。畢竟第一次就像個魔咒,就
像一杯濃濃的咖啡,當你喝完的時候還會想要留戀它的味道,會讓人特別想回
憶」

「這還差不多...不過那間好不好吃我倒不知道,誰會每天吃那種奢侈品」

「不然要吃哪裡?」

「你去吃Smoking Joe嘛!我們家聚去過那裡,蠻不錯的。」

「也只能這樣了,不然咧!」







*stage 7* 見面(下)

因為阿智的提醒,我也才發現三月十四號快到了,二月十四號我還跑到台北,跟
雅文過節,雖然那時我就發現她的改變,可是那畢竟那是我們過得第一個情人
節,也是最後一個,一晃眼,跟她分手也快一個月。

回到家,我看到放在牆邊的吉他,想起啟邦的話,我把吉他的套子打開,坐在
床上撫弄著弦。

這時候,電話又響了。

「喂?」

「我剛才忘了問你了,Smoking Joe在那裡?」

「在大同路那邊,我明天帶你過去好了,看看順便能不能訂個位,我想白色情人
節應該會蠻多人的」

「好啊!你就帶我過去好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點小路癡,高雄的路我就認識
那幾條,都是我們學校附近的,其他就真的不熟了。」

「知道啦!我們明天三四堂有空堂,那時候過去好了」

「就那時候囉!掰掰」

「掰掰」

才剛掛上電話,電話又響,今天的電話真是讓我應接不暇。

「豬頭智,是不是又忘了什麼要跟我說啦!」阿智有時候很脫線,一件事往往都
要打兩三次電話才能搞定。

「喂,是我」是筱若。

「對不起,我剛以為是我同學」

「沒關係」如果是在網路上,她一定也會回個笑臉。

「今天沒跟政宇出去吃宵夜嗎?」

每次跟她聊天多多少少都會聊到她的男朋友,如果他們的愛情故事可以拍成電
影,我一定可以幫他們寫劇本。

「沒有,不過剛剛我打電話給他,他好像已經睡了,因為一直電話中」

「電話中妳怎麼知道他睡了,搞不好他等等就打電話給妳也說不定」

「不會,因為他每次真的很想睡,就會把話筒拿起來,免得被打擾」她對她的答
案深具信心。

「今天有什麼事嗎?」

「一定要有事才能打電話給你喔!聊聊天也不行?」

「行~行~你說什麼都行」我撥動了幾下琴弦。

「你在幹嘛?」她好奇的問

「我在撥吉他的弦」

「Shock!看不出來你會彈吉他!」

「Shock!我說些正經話你也shock,我彈吉他你也shock,難道我做什麼都不行
嗎?」看來我已經把她的口頭禪學得很好。

「沒有,只是覺得你彈吉他的樣子我想像不出來」

「那麼快就被你看透,那我還玩個屁啊!」

「夠囉...你很會彈嗎?」

「還好啦!從高中就開始學了,今天學長還要找我去組樂團說。不過除了彈吉他,
還要當鼓手」

「Super Shock!你還會打鼓,而且還可以組樂團」

「喂,小姐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我們好像不熟喔!」

「對不起嘛!我只是不知道你會這麼多才多藝」

「我可是曖曖內含光呢!」

「是是,大人您說的是」她說「不過我記得你的頭髮倒是不短,可以想像你打鼓
的樣子」

看來她對我的頭髮還有印象,我的頭髮大概到脖子的一半,的確不短。

「為什麼?」

「因為你頭髮長,又會打鼓,看起來就一副浪子的樣子」

「小姐,對不起,你真的打錯電話了。」

「好啦!好啦!不過說實在的,雖然上次我們在你家見過面,可是我還是不記得
你的臉」看來她還記得我們相識的原因。

「不要說你,我也不記得了。不過...」我把後半句吞了下去,我本來是要說
『我知道你很漂亮的』

「不過什麼?」

「不過我知道我的心臟很強,至少上次沒被你嚇死」我扳回一城。

「是嗎?你是覺得我美若天仙,沉魚落雁,是世上難有的奇女子吧!」雖不中,
亦不遠矣。

「你想太多囉!」

「什麼想太多,這是事實好嗎!」

「真是個大笑話」

「你...算了,好女不跟惡男鬥」

「是好男不跟惡女鬥」

「好啦!你到底要不要聽我說。」

「嗯嗯」

「我想去看電影,可是政宇說恐怖片他不想看,所以...」

「所以你想找我去看」我幫她接話

「對對對...你變聰明了!」

「什麼變聰明了,是本來就聰明」

「對啦!對啦!你聰明啦!先聽我說完嘛!」

「好~聽你說」

「那片子剛好在坎城有上檔,怎樣,你能陪我去嗎?當做見面?」

「是可以。不過要看什麼時候?我可是個大忙人」

「是是是,你偉大。這星期天,可以嗎?」

「星期天,應該可以吧!」

「那就這樣說定囉!」雀躍的聲音

「可是我怎麼認你,總不可能讓我像傻子一樣等吧!」

「星期六我會打電話告訴你的」

「那星期六我等你電話」

「就這麼說定囉!我手機響了,可能是我媽,我要掛囉,掰掰」

「好,掰掰」

就這樣,我們敲定的第二次的見面,可是我希望這次別像上次一樣那麼尷尬。



阿勳:

我想我從那一晚就開始慢慢喜歡上你了吧!因為你對待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